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爱一个人。。。

爱一个人好难,好累也好痛。周围的朋友不是成双成对的,就是已经有了心上人。我,一介武夫,立志成为一名导演的我,却没有女孩喜欢。很多朋友告诉我,要做个好导演,人生的任何一个经验都要有。我能说几乎什么经验都有,就是没谈过恋爱。

22岁的我,孤单的我,自从纹妤离开了我的人生,我仿佛失去了笑的能力。我的人生从新回到了无穷无尽的黑暗,回到了没有光明与希望的黑暗。朋友说我必须自己走出来,我曾经走出来过,但我是被打回黑暗的。我现在很希望喜欢的人能喜欢我,带我再次走出黑暗,得到希望与关怀,人生再次有光明,我会再次有笑的能力。。。看来这永远只能是个梦,一个实现不了的梦。。。

No comments: